夜璃梨梨

佛系更新。主食尊礼不拆不逆。最近沉迷明日方舟。感谢落目于此的你。

【尊礼】Pocky game

•趁中考放假摸鱼再产一发粮

•万能的国王游戏背锅

     吠舞罗与Scepter4一年一度的忘年会上最热闹的时候一向是压轴的环节——国王游戏。而参加这个环节的周防尊宗像礼司伏见猿比古八田美咲草薙出云淡岛世理和安娜巨巨表示,其实这个环节的劲爆程度往往取决于谁抽到了国王牌。
     要是让某个整天除了睡就是吃脑子里全是草莓牛奶只知道打架的野蛮人当国王那游戏就完全失去乐趣了。以上室长大人原话。
     所以说这次之所以刺激就是因为有着一颗致力于助攻的心的小萝莉抽到了国王牌。
     “请各位闭上眼睛准备接受审判吧。”小萝莉甜甜地笑着,只是在这种情况下将要被提要求的众人实在笑不出来。
     唔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室长内心OS。
     啊至少比吃那个大胸女人的红豆泥好一点。尊哥内心OS。
     趁着大家都闭上眼睛小萝莉透过玻璃球了解了每个人的号码。礼司是一号,出云是二号,猿比古是三号,美咲是四号,尊是五号,世理姐姐是六号。
     安娜表示很庆幸自己的能力在这时候能派上大用场。
     “请一号和五号,二号和六号,三号和四号玩pocky game。胜出的一组有奖励。”小萝莉的表情一脸认真。
     至于结果……
     草淡组在两人距离还有五厘米的时候被矜持的淡岛妈妈咬断了。
     伏八组在某只痴汉属性发作没吃药的猴子和某只害羞炸毛了的吉娃娃的混战中还没吃几口就直接从中间折断了。
     至于K里最色气满满的成人组,宗像咬着pocky的一头慢慢靠近同样向自己逼过来的赤红,双眸微眯算计着距离,在两人的嘴唇相距不到一厘米马上就要亲上的时候果断地咬断后立刻远离,满意地看着对面的周防•啧没亲到欲求不满•尊。
     室长您这怎么看怎么是在调情。
   
     嘛……这也算是意料之中的结果。
    
     周防和宗像拎着他们的奖品——整整一盒pocky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半夜了。“宗像,来把这东西……啊是叫pocky吧,解决掉。”周防坐在沙发上拿起那盒pocky对宗像说。
     “很遗憾在下对这种幼稚的零食没什么兴趣,”宗像耸耸肩,“更何况它不是抹茶味的而是草莓味的。那是阁下的最爱吧。”
     “……什么啊。”周防尊出言抗议。
     宗像惊讶,野蛮人竟然会否认他对草莓的执着?
     “……最爱的明明是宗像。”
     “……唔,承蒙阁下的称赞……”被向来语死早的红毛突然一记直球正中心底的宗像整个人有些慌乱,笨拙地回应,推了推眼镜试图掩饰住脸上尴(害)尬(羞)的神情。
     可惜微红的耳尖从来就逃不过周防的视线。
     取出一根pocky叼在嘴里,周防尊眼睛里闪烁着小小的期待注视着宗像。
     这家伙……撒娇真会找时间。完全拒绝不了啊。
     轻笑着摇了摇头,宗像凑过去咬住pocky,一点点吃掉对方喜欢的草莓味饼干靠近自家相方。
    
     果然两个人吃一根pocky最终会亲到一起啊。周防扫过宗像嘴里尝到甜甜的味道时想着。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璃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