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梨梨

佛系更新。主食尊礼不拆不逆。最近沉迷明日方舟。感谢落目于此的你。

【尊礼】Kip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悲欢收敛° 说好的糖不知道甜不甜_(:з」∠)_
清汤寡水的日常糖……

•ooc属于我
—————————————————————————

  周防尊半夜醒来的时候习惯性地伸手向身侧一揽,却只摸到了空荡荡的没有温度的被筒。看向床头柜上的电子表,现在已是凌晨1:43。
   
    书房有隐隐的灯光。

    周防尊的记忆系统自动删除了他睡觉前宗像对他说的“今天文件不多还请阁下先去睡不要打扰我”,翻身下床打算把宗像硬拖回来睡觉。

    挪到书房门前悄悄打开一条缝,周防凑上去往里窥探。嗯……果然宗像还在桌前忙着。

    都快两点了你还不睡这叫工作不多?!

    周防尊走到宗像身后,伸手抽掉了宗像的笔,另一只手按住他正准备翻页的手,把下巴搁到宗像的肩膀上。“宗像……回去睡觉。”亲了亲对方的耳垂,红毛狮子从喉咙里滚出了低沉的咕噜声。

    “不是说了让阁下先睡吗?文件还没批完,请阁下把笔还给我。”宗像耸肩顶了顶周防尊的下巴,轻轻挣开被他握着的手。
 
    “如果你不选择自己回来睡的话,我不介意用些非常手段让你跟•我•一•起•睡。”周防尊盯着宗像微敞的领口处露出的精致锁骨,用野兽觅食前的表情磨了磨牙。

    沉默了几秒钟,宗像还是合上了手中的文件,拧灭书房的台灯。如果真的到周防尊动用“非常手段”的地步,那他口中的“睡觉”就百分之一万的不是个静态动词了。文件没改完但剩的也不多了,看来明天……啊不对,今天的拼图时间要牺牲了啊……

    虽然凌晨才睡,但迫于强大的生物钟宗像还是不到六点就醒了,甩开某只红毛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臂起床做了早餐吃完后穿上制服去上班,留下起床困难症晚期的狮子自己慢慢清醒。
   
    这让周防尊很不爽。

    并不是嫌宗像不让自己抱着睡到满足,而是担心宗像睡得太少。宗像这样加班几乎每天晚上都睡不够4个小时,又没有午睡的习惯,每次看到宗像眼下淡淡的乌青周防尊都心疼得要命。   
   
    周防尊真的很想烧了Scepter4的那些文件,如果可以的话。

    中午S4副长淡岛世理的一个电话把周防所有的小情绪都炸了出来。冲向S4屯所的路上周防尊满脑子都是淡岛世理的那句话,不断地分生膨胀占据了他全部的思维,最终满溢而出淹没了所有理智。

    “室长的身体状况不太好。”

    破门而入的瞬间周防尊看到的是躺在沙发上双目微闭的宗像,后者睁开眼睛没有像平常一样一通指责,只是轻声说了句“野蛮人就不能好好进门吗。”

    “哪里不舒服。”周防尊皱着眉头问道,手掌轻轻抚上宗像的脸颊。
 
    触碰到熟悉的温度宗像舒服地眯了眯眼,随后苍白的手指按揉上自己的太阳穴,“没什么……有点头疼而已。”

    “都头疼了还没事?嗯?”周防的声音越发低沉,直接俯身把宗像拦腰抱起来,“回家,下午请假。”

    宗像试图挣扎,推了推周防发现毫无作用后也只得作罢,干脆把头靠在对方的胸膛上汲取那令人贪恋的温度。翘起的头发蹭在心口透过衣料传来的触感太过美好,怀中人无意识的撒娇动作像是收起了利爪的猫用毛茸茸的前爪拨乱毛线般翻起周防尊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挠得他纵有千般责备也说不出口了。

    更何况他本就不忍责备疲累的宗像。

    回到家周防尊把宗像放在大床上,返身倒了一杯热水,拿了片止痛药回卧室让宗像服下。

    吃了药宗像想起身,但却被自家相方压回了床上。“好好休息。”周防尊按着宗像的肩膀让他陷进柔软的床铺里。

    “昨天就有工作没做完……”

    “宗像,闭嘴。”周防尊打断他,拉下脸摆出一副凶巴巴的表情,“再说话我就亲你了。”

    宗像看着自家大型猫科动物一脸别扭地表达关心的样子不自禁地勾了勾嘴角。兴许是因为劳累,疼痛消去之后困意上涌,宗像褪去了些许锋芒,周防尊除去他的眼镜替他掖好被角时宗像那双包含了夜空的璀璨星河般的紫眸恍若氤氲出了缱绻的温柔。

    那天中午周防尊把宗像礼司圈在怀里暖着他睡到下午半晌,温馨得仿佛从他俩身上不停地冒出和他们的灵魂颜色一样的红色和蓝色泡泡。

    混在一起就变成了温柔的亮紫。

    至于接下来的几天周防尊以好生休养为由按着宗像礼司在床上补眠让室长大人养成了午睡的好习惯,导致今后获得了每天中午可以抱着相方睡觉偷看宗像的睡颜还能时不时的偷个香的额外福利。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Fin.

评论 ( 5 )
热度 ( 1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璃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