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梨梨

佛系更新。主食尊礼不拆不逆。最近沉迷明日方舟。感谢落目于此的你。

【尊礼|尊哥生贺】Starts

•发文证明我还活着

•just尊哥生贺(依旧是口味清淡的糖

————————————————————————

哈……今天也和往常一样。

周防尊睡到日上三竿才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捡起自己的衣服穿上。宗像早已去上班了,啊话说今天竟然没被撞头叫起来真难得。捋了捋一头红毛,周防点了一支烟,悠悠地向Homra酒吧走去。

砰。

前脚刚跨进门耳边就响起一记炸裂声,一条一条的彩带晃晃悠悠地落在头顶和肩膀挡了视线。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杰作。

“King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尊。”

“哦哦哦尊哥生快!”

“尊先生,生日快乐。”

周防尊还没开口问就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吠舞罗一众人抢了话头,从来不记日期的狮子王(bushi)懵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今天好像是自己的生日。

“尊,生快。”银发小萝莉把装点着草莓的蛋糕举过头顶啪嗒啪嗒地跑过来,“今天尊的红色也很漂亮,但还不是最漂亮。是因为礼司没来吗?”

“啊。”吐出一个语气词作为回答,周防尊接过小萝莉手中的蛋糕摸了摸她的头发,低头吃草莓时差点被十束用奶油糊了脸。

“尊想要什么礼物吗?”出云麻麻慈爱(?)地问。

吸取教训。去年周防尊过生日时他们送的那些烟啊酒啊周防表示宗像的工资养活他俩绰绰有余这些东西不缺,手表啊领带夹啊皮带扣啊之类的在周防尊身上的利用率为0。周防尊本人特别强调,如果再收到十束塞给他的草莓味和抹茶味套子一定会揍他,以及不要让去年送给他一本尊礼R18本子的小萝莉看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虽然学到了不少新姿势不不不新知识。

啊……礼物什么的,果然还是最想要宗像。

各种意义上的。

草薙出云转身从吧台里拿出一堆东西说:“尊,这些是小世理那边送过来的。还有这个,”递给周防尊一张纸,“是宗像先生给你的。”

【野蛮人,给你准备了礼物,scepter4下班后找我来拿。  宗像礼司】

啊希望不是拼图或者抹茶兑草莓牛奶的生化武器。

除了和其他人多了a few的互动,周防尊在自己的生日当天依旧是在吠舞罗混吃等死对此他的解释是要养精♂蓄锐。

出云麻麻表示尊啊你不要说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安娜还在呢卧槽安娜两眼放光了!

睡到傍晚周防尊懒懒地起身拐到厨房拎了一瓶清酒和一盒寿司才去了Scepter4。习惯性地破窗而入,一抬头便看到宗像优雅地交叠着双腿坐在办公桌上,虽然平视着他但语气让人觉得居高临下:“阁下迟到了9分45秒,还有请记得把窗玻璃的赔偿单带给草薙先生。”

“哈。”随便应了一句 ,周防眼底闪着细碎的光凝视宗像,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四个字:我·要·礼·物。

“礼物的话,还请阁下随我来。”轻巧地下到地面,宗像朝外走去,周防也就在后面跟着。

等等为啥要来Scepter4的天台啊?

周防尊一脸懵逼。

宗像偏了偏头示意周防坐下,从角落里捞出准备好的酒杯和Turkey给他倒上。正要再给自己倒时,周防尊劈手夺过了酒杯给他斟上清酒顺便把那盒寿司丢进宗像怀里。

“比起Turkey你不是更喜欢清酒吗。”

“一猜你就没吃饭,空着肚子喝酒怕你胃受不了。”

“喂别那样看我啊。”

难得的长句子呢。看着一脸别扭的自家大型猫科动物,宗像不由得失笑:“到底是谁的生日啊野蛮人。”

“哈……随便。反正都当情人节过不是吗。”

这话说得可不算错。真的一旦有了恋人元旦啊海节啊七夕啊盂兰盆节啊圣诞节啊生日啊管他是不是情人节呢反正都会按情人节来过。

“礼物。”找回重点的狮子脸上露着点期待。

哦呀这样的周防有点可爱啊。

“这份礼物比较特殊,请阁下再等一会啊。”宗像推了推眼镜轻笑一声。

宗像的笑容在周防尊看来格外的“神秘”,虽然很好看但绝无蒙娜丽莎的那种美感,感觉有点像是看着自己踏入圈套一般算计得逞的微笑。

宗像推眼镜。

宗像说敬语。

好烦。

周防尊一向行动优先,于是他身体力行地堵住了宗像的嘴。

扯开强吻自己的狮子狠狠砸头,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一边喝酒一边从小到拿筷子的方式大到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一系列互怼。

说着说着两瓶酒都见了底,仰头吞下最后一口酒液的宗像没有看见周防尊盯着自己滚动的喉结的灼热视线。饮了一整瓶酒的宗像看上去有些微醺,却是心情很好一般地拍了拍手站起身来。

“周防,你的礼物。”宗像抬手指向天空。

周防尊抬起头来,赫然看到一片星海。背景是宇宙浓到化不开的凝重墨色,深沉的暗色夜幕下,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光芒交织闪烁着微微映着天际,一亮一灭地吐息着讲述无名的传说。光渐渐汇集到中天,在那里,白色条带般的银河流淌着划开夜空。

宗像就在这幅背景的映衬下对着他微笑。

真是该死的好看。

周防尊不得不承认他很受用。

“啊…..很好看。”

宗像把下颌架在他的肩膀上,手指向夜空中指着:“看到北斗星了吗?”

看着红毛狮子瞪着眼满天找了好一会后忍无可忍的宗像拽了拽周防的须须:“在西北天,笨蛋周防。”

周防尊转过头去,“看到了。”

宗像满意地点了点头,低低地笑着把呼吸喷吐在相方耳边:“西边是狮子座哦。”

你的星座。

周防尊呼吸瞬间一滞。

宗像自顾自地说着:“看到狮子座里最亮的那颗了吗?那是轩辕十四,意思是狮子的……心脏……”

周防尊攥住了宗像的手回看他:“宗像,狮子座的心脏什么的我不认得,但是啊……我认得,天狼。”

最亮的星。

和宗像一般耀眼的。全天最亮的星。

让他不由自主地迷恋一生的。他的星。

“宗像,你知道哪颗星星最亮吗。”

“不是天狼吗?”宗像问道,没有意识到说话时轻轻地蹭了周防的肩膀。

“不是。”

“那是什么?”

周防尊突然转过身来把宗像抱在怀里,身后的星河全都映在宗像眼底,亮晶晶的闪着光。

但那些星星不是最好看的。

宗像还没反应过来,周防尊轻轻地,温柔地吻上了宗像的眼睛。

“这才是最亮的星星。”

两个人在星空下静静相拥。

灼热的火象星座的心脏和孤高超然的天狼也能靠近,拥抱,中和,相融,传达着互相依偎的爱意。

“哈……野蛮人,回家。”宗像首先动了动,拍着埋在自己颈间不停地蹭啊蹭的人的后背。

至于回到家周防享用自己真正的“礼”物的过程还请大家自己脑补。

“宗像。”抱着恋人入睡前周防轻轻地在他耳边说,“以后这辈子的生日,都想和你过。”

睡梦中的宗像无意识地抱紧了周防。

不用担心的啊,因为红蓝交缠的两颗星,注定,一直,在一起。

Fin.

(啊啊如果我有精力的话可能会把他们回家酱酱酿酿那辆车开出来😂
感谢阅读❤️给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宝贝们一个大大的心(。・ω・。)ノ♡
想要评论|ω・)

评论 ( 10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璃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