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梨梨

佛系更新。主食尊礼不拆不逆。最近沉迷明日方舟。感谢落目于此的你。

【尊礼】覆巢 贰

•月更我做到了

•正剧剧情上线

•我跟你们讲这是糖(严肃


2.可是,你啊

宗像本以为他可以控制和规划好有关自己的一切。

事实上他也确实有这个能力,不管是作为室长对Scepter4的管理还是作为青王所执行的大义,亦或是作为宗像礼司个人对自己生活的掌控,都完美地显示他做到了这一点。

除了对周防尊。

宗像对他的评价为“野蛮人丝毫不听劝”,嗯无论是从日常生活还是从青王压制赤王暴走的方面。

因此当他终于把周防·睡醒了还是赖在媳妇身上·尊的脑袋从自己的腿上弄下去之后问他晚上想吃什么时,虽然无比嫌弃这只狮子无肉不欢的饮食习惯也只能出门去补充冰箱里告罄的肉食。

没有想象中那么让自己不快呢。走在路上宗像享受着自知理亏黏黏糊糊跟出来的同居人帮自己把领口扣严的服务。

走到超市周防拉着宗像径直往肉食部走,路上扒拉了几盒草莓牛奶没忘顺便往购物车里扔了家里快没有了的抹茶。

挺有自觉的,表现不错。宗像暗自想着。

以巡视S4成员队列的目光审视柜子里的肉块的情景如果被s4的人看到一定会认为自家王又在想什么鬼畜玩法了,比如道明寺君这块有点小,加茂君这块不太嫩了,弁财君这块不是最好的部位之类的……不不不快停止你可怕的联想!

“阁下不要再看那块肉了,肥的部分太多了吃了会长脂肪。到时候胖得跑都跑不动了您会后悔的。”挑好肉的宗像把死死盯着旁边柜台里的肉的周防拖走时如是说。

跟吓唬小孩子“再不睡觉就会有妖怪来抓你”的外婆一样。想到这一层周防没绷住笑了出来。

“哦呀阁下在那里傻笑什么呢。”宗像把装着肉的袋子连同草莓牛奶一起往周防怀里一扔,留下一句“阁下要的东西自己拿着”,根本没有给周防尊过来扛他的机会然后捞走自己的抹茶甩手走人。

都快跳起来了。走在后面的周防盯着前面的人一晃一晃的斜飞,决定还是不要把自己刚才的想法告诉宗像,毕竟因此要吃红豆泥大餐还要受到砸头攻击以及一星期不准上床的话那也太不划算。

伏见曾说过宗像太宠周防了,当时他还挺意外地回复“哦呀是这样吗完全没有感觉到啊”把追不到老婆的下属秀了一脸,现在看来好像确实有点。回到家后一边在厨房里忙活着为狮子准备饲料一边被投喂对象挤进厨房以“帮忙”为由吃豆腐的宗像这么想着。

“阁下要是还想吃饭就去餐桌那边趴着不要在这里给我捣乱。”

翻译过来就是“野蛮人再不给我滚出去就用锅铲呼你脸了”。

意外地,周防竟然听话地挪出了厨房,本体须须耷拉下来好像都没有光泽了小声抱怨了一句“好饿”。

“马上就好。”宗像无奈的语气里漏出点妥协的意味,没办法野蛮人一旦用带着点撒娇意味的语气跟他说话他就不由自主地没了脾气。

对他完全没办法呢。

啊啊……所以说果然还是自己太宠他了吧。

其实也不能全怪宗像,同居生活中确实鲜有能让他俩真的生起气来冷战的矛盾,生活琐事上的(小学生)吵架只要有一方稍微妥协就能得到解决,即使是顶起剑来打架也多是因为两个人领着氏族对上时恶趣味的互怼或者是帮周防发泄一下赤炎的力量。

就算宗像真的生了气,周防尊也相信,没有什么是啪一顿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多啪几顿。

当然啪之前的过程会比较辛苦。

时间一小步一小步地在生命的沙滩上缓缓前行,猛然回
头时发现身后的脚印已经长得了无边际。

要是能永远这样该多好。

哦呀哦呀,竟然会有“永远”这种想法吗。宗像礼司,你本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赤王会掉剑是无法阻止的事。

宗像深知这一点,所以他尽力压制周防以延缓那一刻的到来。有青王宗像,l理智大脑草薙,锁链十束的三重保障,宗像相信周防应当比前代赤王活得长久。

即便如此,当宗像发现周防的剑上出现裂纹时心脏还是狠狠收缩了一下。毕竟成王三年了吗……宗像心想,更加严密地监控着周防的威兹曼偏差值。为了这件事他不知道跟周防喋喋不休了多少次,已经记不清了,最后多是以周防身体力行地堵住宗像的嘴做一些舒缓心情的事告终。

没事的。

只是裂纹而已。到不了崩溃瓦解的地步的。

青王心思缜密足智多谋,能极为精确地测量对手的心理状况,也很善于自欺欺人。

没事的。没事的。

随着时间渐渐流逝周防的剑也破损地越来越厉害,宗像凝视着裂解的赤色,在心底反复地安慰自己。

只要到不了那一步,就无需考虑最坏的结果。

虽然宗像内心深处明白这是虚幻,是徒劳,是注定化为绝望的希望。




可惜有时候,你最怕什么,上天就给你来什么。

Homra的十束多多良在天台被枪杀,对方自称无色之王。

赤之氏族正在追查。

得到消息时宗像知道,自己最担心的事可能就要发生了。带领S4紧急出动,迅速进入目标建筑,还没走到大厅中央便听到楼上传来爆炸声。赤炎轰开墙壁,踏着满地狼藉走出来的正是周防尊和赤之氏族的人。

对视。

周防尊吐出两个字。

“烧了。”

No blood   no bone  no ash。

自楼上跃下。

展开的赤色圣域。

出现的赤色达摩克利斯之剑,破碎得岌岌可危。

“以剑制剑,吾等大义毫无阴霾。”

全员拔刀。

赤青圣域张扩碰撞。

却又无言地同时收手。

宗像令Scepter4的成员原地待命,孤身一人走到近前面对不羁的赤色。

“根据120协定,我在此将您逮捕。有什么异议吗?”

“很遗憾,并没有呢。”


tbc.

————————————————————————
日常想要红心蓝手评论......(喂醒醒吧你写虐怎么可能)

开学了忙得要死反而想码字了😂手写再打字真心累人……

下次更新大概要到国庆节了吧……
没错3打算开车来着_(:_」∠)_

评论 ( 8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璃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