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梨梨

佛系更新。主食尊礼不拆不逆。最近沉迷明日方舟。感谢落目于此的你。

【尊礼】王子X骑士

•临时起意改的文。

•很直白的糖

•原作:公主X骑士,作者羽彤。来源:简书。著作权归原作所有。原作链接在评论。

——————————————————————————

1.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东方有一个K国,那里皇宫里的成员都能从德累斯顿石板获得力量。

八岁的宗像小骑士非常苦恼。

因为三轮一言国王把他分配去贴身照看他的宝贝儿子,那个王宫里没有人不害怕的小王子。

五岁的小王子已经初步显露了一个暴君的气质。

除了爱好祸害别人,就是爱好祸害别人。

宗像小骑士刚上任五天而已。

第一天被打碎了眼镜,第二天被炸了房门,第三天被炸了房门,第四天被炸了房门。

宗像小骑士每天除了头疼,就是心肝脾肺肾疼。

2.

宗像小骑士:“殿下你放下那是烟。”

宗像小骑士:“殿下你还小不可以吸烟。”

宗像小骑士:“殿下喝酒也不可以。含酒精的饮料也不行。”

宗像小骑士:“殿下我不喝含酒精的饮料的。”

于是被灌到微醉的宗像小骑士身心疲惫的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在宗像小骑士躺在床上思考要不要换工作的时候,突然看到被烛火照到的窗外,一抹身影一闪而过。

宗像小骑士出门看着放在地上的醒酒茶,和草丛里超级显眼的红色头发。

宗像小骑士无奈地笑了笑,心满意足的继续干好他的工作。

宗像小骑士:”“殿下,您昨天的药是为了让我今天接着陪您喝酒吗?”

宗像小骑士盯着玻璃杯子,又开始心肝脾肺肾疼。

3.

宗像小骑士:“殿下,那个是国王最爱的花。”

宗像小骑士:“殿下,不可以拽它。”

宗像小骑士:“殿下,吃也不行!快吐出来!”

宗像小骑士看着地上已经被嚼碎的花,真的想对这个一点也不像个王子的周防王子紧急拔刀。

他只好在三轮一言国王气急败坏的时候一脸无辜镜片反光。

但是国王还是把他逮了出来。

宗像小骑士正在紧急思考如何开脱时,身前却挡了一个比他稍矮的身影,小骑士心里突然软了一块。

宗像小骑士:“国王,别听殿下的,不是他做的。”

宗像小骑士:“国王,是我做的,不是殿下。”

宗像小骑士:“殿下,按照剧本来不应该是你再继续抢一下的吗?”

宗像小骑士看着旁边儿站着都能睡着的红毛王子。

又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换份工作了。

4.

幸亏国王善良。

宗像小骑士为了报答国王,还是决定把这份工作坚持下去。

于是他们俩一起慢慢的长大了。

宗像小骑士十五岁的时候终于去掉了那个小字儿。

宗像骑士:“殿下,请好好学习如何控制力量。”

宗像骑士:“殿下,那个柜子不能烧。”

宗像骑士:“殿下,烧那个桌子也不行。”

宗像骑士:“殿下,不能打架。请把火收起来。”

于是宗像骑士的第一件骑士服被烧了。

而周防王子和小的时候终究没什么区别。

而宗像骑士也没有变化的就是,每天依旧头疼和心肝脾肺肾疼。

5.

宗像骑士:“殿下,你现在应该在好好上课。”

宗像骑士:“殿下,你的年龄不能去酒吧。”

宗像骑士:“殿下,那是亲吻,对喜欢的人做的。”

突然,宗像骑士感觉自己的左脸上被一个温热的东西触碰了。

宗像骑士愣了愣,看着继续喝草莓牛奶的王子。

宗像骑士的眼神变得温柔了一下,他伸手去摸自己的左脸。

宗像骑士:“殿下,喝了草莓牛奶请不要拿我的脸擦嘴。”

就知道是这样,感动真是多余的。

宗像骑士一边想着一边擦了擦左脸上的乳白色液体。

6.

宗像骑士十八岁成年的时候,周防王子也已经十五岁。

三轮一言国王张罗着又是宴席又是舞会。

其实说白了就就是相亲大会。

今天安排见面的好像是邻国那个很漂亮的公主。

宗像骑士:“王子殿下,请您今天穿隆重的礼服。”

宗像骑士:“殿下,今天是您第一次和她见面。”

宗像骑士:“殿下,没什么好注意的,您少说话就可以了。”

宗像骑士第一次看到打扮的如此帅气的王子。

可他只能从背后远远的看着英俊的王子走向别人。

宗像骑士叹了口气,然而还没等他感伤。

周防王子便晃着自己的须须回来了。

后来宗像骑士听说。

周防王子用能力的时候把邻国公主的头发烧了。

宗像骑士笑了笑却突然想到。

早上周防王子在他面前练习用火焰的时候,明明是一个很好看的心形。

7.

果然每个童话故事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

一头自称无色之王的巨龙攻击了他们的王宫。

宗像骑士挥着自己的佩剑天狼星,一边掩护着周防王子。

宗像骑士:“殿下,你快走。”

宗像骑士:“殿下,现在不是你思考吃烧烤的时候。”

宗像骑士:“殿下,那个龙哪里可燃了?”

那个龙猛的转头朝他们冲来。

宗像骑士:“殿下,它的目标是你的能力,你快走。”

宗像骑士:“殿下,你别挡在我前面,你回来。”

巨龙本来抓向宗像骑士的爪子却抓到了突然冲出来的周防王子。

巨龙带着王子飞走了。

宗像骑士突然有点怀念那个以前特别坑队友的王子。

国王急坏了,于是宗像骑士和一干人等领了武器和粮食,出发去救王子。

8.

巨龙不愧是巨龙。

住的地方九九八十一难。

宗像骑士披荆斩棘,翻山过河,就差上天入地了。

好多次差点儿弄乱了斜飞的宗像骑士终于到了巨龙的古堡前。

他小心翼翼的进入古堡,担忧到处寻找不知道还是否生存的周防王子。

然后推开了古堡后的大门。

宗像骑士:“殿下,快从龙脖子上下来。”

宗像骑士:“殿下,龙不可以吃的,不好吃。”

宗像骑士:“殿下,你不是来吃烤龙的,赶紧和我回去。”

宗像骑士:“巨龙先生,您别哭了,客气客气别谢我。”

宗像骑士:“巨龙先生,谢谢您的好意,不过不用您送我们了,哦,您想让我们赶紧走啊。”

宗像骑士扶了扶滑下来的眼镜,他真的第一瞬间觉得,他不是来救周防王子的,而是来救无色巨龙的。

9.

宗像骑士:“国王,功劳不能算是我的。”

宗像骑士:“国王,这么多金银财宝我不能要。”

宗像骑士:“国王,真的不能要,哦呀?等一下,您说什么?您说让我和殿下在一起?”

宗像骑士:“殿下,不是你攻我,是我攻你。”

然后宗像就被周防上了。

10.

宗像骑士觉得这么多年仿佛做了个梦。

他看着周防王子一点点的长大,感情一点点萌发,最终开花结果。

他们向K国人公布的那天,宗像看着没睡醒的周防直想撞他的头。

宗像:“阁下,不是我穿婚纱,是你穿。”

宗像:“阁下非要我穿,我也不会穿的。”

宗像:“特意订做的大号的也不行。”

靠谱什么的,果然还是我想多了。

宗像先生的心肝脾肺肾又开始疼了。

————————————————————————————
哈哈哈哈放飞之作😂我拒绝治疗
一会写刀一会写糖我怕是要精分😂
日常渴望红心蓝手评论      爱你们(。・ω・。)ノ♡

评论 ( 6 )
热度 ( 1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璃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