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梨梨

佛系更新。主食尊礼不拆不逆。最近沉迷明日方舟。感谢落目于此的你。

【K/赤青+白银组】如何把相方惹炸毛再顺毛

•一条咸鱼

•胡乱写文。如果ooc请多包涵。

•最后有惊喜(xia) |・ω・`)

————————————————————
【伏八的场合】

夜璃:请问伏见先生,如何把八田先生一秒惹毛呢?

伏见:有很多办法啊。比如说一直叫他的名字,和misaki比身高,或者是说尊先生不好……啧。就会像吃了火药一样上窜下跳的。

夜璃:(Ծ‸Ծ)那如何顺毛呢?

伏见:直接按住亲世界就安静了。

可以,这很伏见。

夜璃:(虽然misaki比我矮很想喊小八田但是还是要用敬语)请问八田先生,如何把伏见先生惹恼呢?

八田:我怎么知道啊!只要我在吠舞罗喝点酒不让他说大家坏话或者是在外面受点伤什么的他都会黑脸啊!死猴子简直什么事都能生气啊!

夜璃:(明明是关心你啊misaki拜托你智商上一下线吧!)那……怎么顺回来呢?

八田:猴子脾气那么臭我要怎么顺啊!(突然小声)大概……就……抱他然后承认自己错了……吧……(脸红)

啊小八田真可爱呢。

【草淡的场合】

夜璃:请问草薙先生,如何把淡岛女士一秒惹怒呢?

草薙:没有见过小世理非常生气的时候呢……如果硬要说的话,可能是对青之氏族不敬吧,毕竟小世理也是很重视秩序的。尤其是对宗像先生,小世理非常尊重他呢。……啊?不会吃醋的啦,就是一种近似于崇拜的尊敬,这样。

夜璃:(不愧是出云麻麻啊啊啊好温柔)如果淡岛女士生气了,要怎么哄好呢?

草薙:陪小世理吃红豆泥(一脸星湖地捂住胃)

……出云麻麻我心疼你一秒。

夜璃:(淡岛姐姐我女神!咳咳,冷静冷静)请问淡岛女士,如何把草薙先生一秒惹怒呢?

淡岛:草薙一直很冷静。不过要让他生气的话,是碰坏他的吧台和酒杯吧。

夜璃:(淡岛姐姐肯定不会这样冒失的会这样的只有赤组的活宝啊)那之后如何顺毛呢?

淡岛:草薙会自己调整的不需要顺毛。

emmmm出云麻麻您辛苦了。

【尊礼的场合】

夜璃:请问周防先生,如何让宗像先生一秒炸毛呢?

周防:烧他拼图,倒他抹茶。

夜璃:真是简练的回答……那之后如何顺毛呢?

周防:……打一架?

夜璃:这样只会炸得更厉害的吧周防先生!

周防:啊……那就成倍地买回来。不然就顺(bu)不(neng)回(shang)来(chuang)了。

尊哥今天也回忆起了被不让上床的室长支配的恐惧呢。

夜璃:(激动到不会说话死死按住自己的手不行不能扑上去)请问,宗像先生,如何,把周防先生,一秒惹炸毛呢……

宗像:野蛮人对什么都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如果能让他炸毛……撩完就跑吧。

夜璃:(好,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那如何顺毛呢?

宗像:咳……满足他。

话不多说了室长您多保重。

【黑白的场合】

夜璃:请问夜刀神先生,如何把伊佐那先生惹怒呢?

夜刀神:……这家伙整天笑得没心没肺的心大得很。所以也没机会顺毛。但是好好爱护他是必须的。

狗哥人妻赛高。

夜璃:请问伊佐那先生,如何让夜刀神先生一秒炸毛呢?

伊佐那:诶叫小白就可以啦……要让小黑炸毛的话,果然是在他听三轮一言先生的录音时说他恶心吧?不然就是说他做的饭不好吃。

夜璃:(๑˙ー˙๑)那之后如何顺毛呢?

伊佐那:夸回来就可以啦。(^_^)

neko:喵喵喵!还有吾辈!反着抚吾辈的毛就会炸!正着抚就会顺啦!问这么简单的问题的人是大笨蛋吧喵!

白银组的各位真是和谐呢。

end……?



















惊喜(吓)

五条须久那:哈哈哈我跟你们说!紫这家伙!只要说他老说他丑就会变黑了呀!

御芍神紫:(周围冒出黑气)须、久、那、酱……

五条须久那:我什么都没说紫你最年轻最美了。

御芍神紫:当然了我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美~丽~

真.end

评论 ( 8 )
热度 ( 998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璃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