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梨梨

佛系更新。主食尊礼不拆不逆。最近沉迷明日方舟。感谢落目于此的你。

【K/联文】我可能玩了个假的恋爱游戏04

•放飞自我,没有逻辑,不讲道理。


•虽然是恋与制作人设定但是我没玩过所以只有放飞自我哈哈哈哈嗝


•cp尊礼草淡。


•第一棒  @锦瑟风瑶记  第二棒  @悲欢收敛°  第三棒  @时琴乃                    下一棒 @鱼君 / 叶楠安 


——————————————————————


既然须须警察和斜飞总裁都搞在一起了而且这对还这么好吃那我当然也可以选择百合呀!何况淡岛小姐姐又漂亮又干练一看就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的了报告打得过流氓……我觉得我已经弯了诶嘿嘿。


虽然事后证明我是错的,先不说这些诡异的cp走向,绝对不能让淡岛姐姐下厨!绝!不!


吸取教训我还专门仔细观察了一下淡岛线进入画面的cg,确认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之后才满心欢喜地进入约会。


夏夜,一看就知道肯定是超级超级浪漫的啦!嘿嘿嘿我和小姐姐的甜蜜生活要就此开始了嘿嘿嘿……


月色如水,洒在宁静的街道上显出一片幽然。淡岛姐和我约在公园荷塘边的凉亭那儿见面。夏日里荷叶正当翠绿,在曲曲折折的荷塘上田田地弥望着,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在月光的照耀下,这番景致一定也别有韵味吧?我悄悄地披了大衫,带上门出去。


等我跑到凉亭时,淡岛姐姐已经坐在那儿等着我了。她穿了一件淡蓝色的吊带,外面罩着纯白的雪纺衫,淡金的长发披散在肩上,简直就是最美的夜景了好伐!


我为淡岛姐姐爆灯!


“弦鱼,快过来。”淡岛姐姐抬起眼眸叫了我一声,结果被我的着装逗笑,“你这是穿的什么?有这么冷吗?”


woc淡岛姐姐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要化了原地爆炸!


“我、只是怕晚上会比较凉……”其实我的话只说了一半,下半句“这样世理冷的话就可以穿我的衣服啊”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出来呢!


“嘛,先不说这个了,来吃点点心?”淡岛姐姐把一个小碟子推到我跟前,里面堆放着紫黑的不明物体。我有点迟疑,“淡岛姐,这是什么?”

 

“红豆泥啊,我最喜欢的甜点。”淡岛以一种无比真诚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这个超级好吃的你快尝尝看啊”······不对这就是在这么说!就算世理没有绝对吸引力也要倾倒了啊!!!无论如何都拒绝不了啊!!!

 

于是我拿着小勺子舀了一口。

 

卧槽·····

 

这真的是红豆泥吗······

 

生化武器啊这是!

 

我艰难地抬头看向对面吃得正欢的绝对吸引力小姐姐,在心里嚎啕大哭起来。

 

为什么!想和好看的人约个会这么难的吗!看过草莓和抹茶眀撕暗秀还不够,还要接受来自小姐姐的生化武器考验吗!


我悄咪咪地试图转移话题以免在世理的吸引下继续自杀式进食:“那个,淡岛姐,宗像······先生好像和周防警官关系很好?”刚经历了这两个人的暴击,除了这个话题我一时还想不出来能说什么。


之后我十分后悔提起这件让我再次受到暴击的事。


淡岛听到我说的话,立刻变得激动起来:“宗像先生是个工作能力非常强非常认真的人,在他的领导下公司是高效运行的!周防尊作为一个警察凭借自己的能力是风场控制就随意出入宗像先生的办公室打扰先生处理事务真的不是知法犯法吗!他说宗像先生的抹茶难喝不如草莓牛奶,难道是不知道人各有所好吗!他还撩人家的刘海!宗像先生那么淡定从容有礼的一个人都能被他气得怼起来,就能说明他有多恶劣了!真是的为什么能力不能互相影响啊,不然宗像先生就能暂停周防尊的时间教育他了啊。”


我着实愣了一会,然后明白过来:第一,淡岛姐怕是个礼吹。第二,尊礼这俩人是随时随地撒狗粮啊!!!


嗯这对cp果然好吃。站定尊礼不动摇了!


“那个,淡岛姐你渴不渴?我们要不要去附近的饮品店喝点东西?”刚吃了那么多甜、到、死的红豆泥又说了这么多话,我为小姐姐的嗓子担忧。


“附近的饮品店没有我喜欢喝的。不如跟我去一家酒吧?”


“好好好!”妈耶女神请我一起去酒吧!兴奋!激动!


只是我没想到,这个叫homra的酒吧就是草薙撩撩开的,而在这里,我将吃到一碗新的狗粮。


————————————————————

身体不太舒服拖到现在还不好吃真是抱歉啊······

评论 ( 5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璃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