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梨梨

佛系更新。主食尊礼不拆不逆。最近沉迷明日方舟。感谢落目于此的你。

先记着梗免得忘了。
点梗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1.恶魔尊礼      这个我写着呢嗯。

2.monsters       我我我向悲欢欢谢罪……大概会当圣诞贺文发吧……

3.纹夜小可爱的点梗+花花的一方死亡梗         嗯我有个极其狗血的脑洞。

4.幼儿园尊礼      暂时还没啥思路   但是以我三岁的智商说不定能产出可爱的(划掉)粮呢是吧。

5.锦瑶的王妃梗        说实话王妃这个词让我有点迷茫啊……

以上     可能短小🌚


自己私心的一个梗            失去呼吸
还没确定是写带卡还是写尊礼。大概是开放性结局?

还有准备给可儿的迟到的生日快乐贺文。瑞金。
emmmmm其实我凹凸就看了一点……等我吃点其他太太们的粮找找感觉。。。。



我觉得接下来的一年我都不用再开别的脑洞了🌚

评论 ( 7 )
热度 ( 7 )

© 夜璃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