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梨梨

佛系更新。主食尊礼不拆不逆。最近沉迷明日方舟。感谢落目于此的你。

【K/赤青】请问你掉的是这个相方呢?还是那个相方呢?

•啊……就是那个樵夫的斧头掉河里了然后河神问他你掉的是这个金斧头还是这个银斧头的寓言故事

•作者有病没吃药    ooc我的锅    爱是他们的

•站定赤青不动摇!

————————————————————
【伏八的场合】

(伏见版)

伏见猿比古和八田美咲一起走在河边,突然八田美咲脚下一滑掉进了河里。伏见正想着如何把misaki捞上来,这时河神浮出了水面。

 

河神:少年哟,你掉的是这个天天和你一起搞事(bushi)的国中美呢,还是这个纯情可爱的学园美呢,还是这个吵吵闹闹见面就怼的赤组美呢?

 

按照程序应该是伏见选一只带走,但是痴汉猿脸上浮现的病娇笑容让河神感到后背一凉。

 

然后伏见先生就把所有的misaki抢走了。

 

河神:来人啊!公务员光天化日之下抢劫啦!

 

伏见:呵,你绑架我的misaki我还没逮捕你呢。


(八田版)


伏见猿比古和八田美咲一起走在河边,突然伏见猿比古脚下一滑掉进了河里。小八田正想着如何把伏见捞上来,这时河神浮出了水面。

 

河神:少年哟,你掉的是这个会时时刻刻跟你一起的国中猿呢,还是这个用怼人来表达爱意的痴汉学园猿呢,还是这个无论如何就是学不会正确表白的青组猿呢?

 

于是八田美咲兴高采烈地领走了国中猿。

 

伏见:啧……(阴沉的眼神)

 

河神:(冷汗)不、伏见先生等等、这不怪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伏见猿比古先生拔刀砍了河神后转身去追他的misaki了。

 

【草淡的场合】


(淡岛版)


草薙出云和淡岛世理一起走在河边,突然草薙出云脚下一滑掉进了河里。淡岛正想着如何把出云捞上来,这时河神浮出了水面。

 

河神:这位女士,您掉的是这个嫩生生的高中出云呢,还是这个温和绅士的学园出云呢,还是这个开着酒吧又会撩还能搞定熊孩子的赤组出云呢?

 

淡岛:只要能陪我吃红豆泥,哪个都行。

 

河神:淡岛世理你其实爱的只有红豆泥吧……

 

(草薙版)


草薙出云和淡岛世理一起走在河边,突然小世理脚下一滑掉进了河里。出云正想着如何把小世理拉上来,这时河神浮出了水面。

 

河神:这位先生啊,你掉的是这个优秀又美丽的大学生世理呢,还是这个为人师表又沉迷红豆泥的学园世理呢,还是这个冷静干练依然沉迷红豆泥的青组世理呢?

 

草薙:虽然每个小世理都很好,但我更想把握好现在呢。

 

草薙出云带着他的青组小世理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河神:祝您胃部健康草薙先生,哈,哈哈。

 

【尊礼的场合】


(周防版)


周防尊和宗像礼司一起走在河边,突然宗像脚下一滑掉进了河里。周防尊正想着要不要把河水烤干,这时河神浮出了水面。

 

河神:别别别动手周防先生……您掉的是这个软萌口爱的幼年礼呢,还是这个恶趣味满天飞和您互怼的学园礼呢,还是这个傲娇会跟您进行幼儿园吵架的室长礼呢?

 

周防:啊……有能给我买草莓牛奶的宗像吗。

 

河神:对不起,宗像先生的设定是只喜欢饮茶的。

 

周防:那就给我造一个会给我买草莓牛奶的宗像吧。

 

宗像礼司:(爱的撞头)周防尊,请阁下今天自己睡沙发。

 

(宗像版)


周防尊和宗像礼司一起走在河边,突然周防尊脚下一滑掉进了河里。宗像正想着要不要让周防尊就这么淹死,这时河神浮出了水面。

 

河神:宗像先生啊 ,您掉的是这个发型正常的高中尊呢,还是这个沉默寡言懒散但只会和您互怼的学园尊呢,还是这个花式撩人没有自觉遇见您就2.4岁的赤王尊呢?


宗像:哦呀,请问哪个周防是知道吸烟喝酒要有节制不沉迷草莓牛奶能理解拼图抹茶会注意个人卫生……(省略一千字)

 

河神:好像……哪个周防先生的设定都没有这些呢……

 

宗像:哦呀,是这样吗……那请教会他这些再送回我那里去呢。(转身走)

 

周防:烧了。

 

于是河被蒸干了。

 

然后周防先生就屁颠屁颠地去追自家室长大人了。

 

 




河神表示很委屈,要申请工伤。


Fin.

不许笑!听见没有!不许笑!


评论 ( 19 )
热度 ( 3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璃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