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梨梨

佛系更新。主食尊礼不拆不逆。最近沉迷明日方舟。感谢落目于此的你。

【尊礼】你希望他是什么样子的

•欢脱也许糖也许
•真的ooc了尊哥话好多(请理解为尊哥一提到室长就话唠的设定QwQ
•文笔不能看系列
•果然我还是不忍心发刀
  

     周防尊和宗像礼司受邀参加了一个(专门用来让cp们秀恩爱的)栏目,作为额外环节周防尊被请到一个单独的房间由主持人问一些关于自家相方的问题。
    当然主办方不会告诉周防房间里有针孔摄像机并与休息室里的宗像连着麦。
    “周防先生认为宗像先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主持人问道。
    “他啊……” 周防尊靠在了椅背上,给自己点了一支烟,“平时冷淡刻板得要死,动不动就唠唠叨叨地说教,相当烦人。不过……偶尔犯蠢的时候也很……可爱。”说着周防尊的嘴角微微勾起,眼底有看不见的细小电流噼里啪啦地跳动着。
    行啊野蛮人你敢说我犯蠢还有可爱是用来形容男性的词吗!宗像默默地在心里记了一笔账。
    “诶是这样吗?平时大家眼中的宗像先生可一直是严肃认真有能力的领导者形象……看来周防先生口中的宗像先生只有您一个人见过呢……”
    啊就是这样而且在床上我是主导。尊哥内心OS。
    “那么下一个问题……如果有来生,您还愿意和宗像先生做恋人吗?”
    宗像盯着屏幕先做好拔刀的准备。
    “像他这种家伙简直麻烦死了……”周防尊闭上了眼睛,声音却是不由自主地温柔起来。“但是啊……不是他不行呢。”
     满分答案。
    不不不我才没有感到有点高兴。宗像•心跳加速•礼司内心OS。
    “周防先生对宗像先生真是很在意啊……”刚被闪到的主持人默默戴上了墨镜,“最后一问,来生还做恋人的话您希望他是什么样子的?”
    “希望……他是个智障。”
    ……诶?
    Exm?
    宗像的额头上现出了十字。
    “哦呀阁下能否解释一下您的这一期望?”虽然生气但是仍然保持着风度推门而入,宗像的声音清晰地传来。
    “麻烦……你当着室长天天一大堆公务忙得不得了,作为青王还维持这秩序维持那秩序,累得不行都看不到你笑几次……明明笑起来那么好看……要是个智障就不用当这些东西了能好好休息还很容易就能逗你笑。”
    哦……这大概算……关心吧?
    “能把自己的心意传达得这么扭曲……阁下的国文到底是什么老师教的?”
    “无所谓吧,反正我说什么你都会懂的。”
    主持人机智地退了场以防被闪瞎。
    留在房间里的两个人四目相对,周防尊从椅子上站起来把宗像圈进怀里,头埋在他的肩膀上蹭着。
    “野蛮人。”宗像拍了拍狮子的脊背,抬起头来的周防吻住了宗像的唇,没有欲望的。两个人就这样轻轻地触碰着,安抚一般地确认彼此的爱与被爱。
   

    说到底尊哥是你表达关心的方式不对啊。
    你看,明明你这么爱他。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璃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