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梨梨

佛系更新。主食尊礼不拆不逆。最近沉迷明日方舟。感谢落目于此的你。

我就是想表个白

让我先吹一波悲欢欢。

去年六月我下了lof后其实是白嫖了一星期才开始发文的。就是那时吃到了悲欢欢的第一篇文,结果被甜傻了,嗯。

怎么可以这么甜!!!!!!!!!

之后我战战兢兢地挑了自己最甜的一篇发出来,也是悲欢欢第一个评论的,包括后续我发的所有文,悲欢欢都毫不吝啬鼓励和赞美。

悲欢欢是天使!

后来和悲欢欢玩熟了,在生活学习上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时悲欢欢也会安慰我……啊悲欢欢超级温柔。

如果说我前期的甜系文像水果糖,后期尝试走带感路线像咖啡的话,悲欢欢写文,给我的感觉就像冰糖雪梨一样。很甜,但是不腻,就是那种润润的超级治愈的……可能不是很恰当,但是我组织不出语言来形容了,真的悲欢欢的文笔特别棒!

我们两个人聊天总是会变成互吹互相表白……总是觉得悲欢欢超级可爱呢,虽然我要喊悲欢欢学姐,但是!我身高占优势啊!我完全可以把悲欢欢抱住摸头啊!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其实我也是一个做事情三分钟热度的人,从去年的今天第一次为尊礼写一些东西一直坚持到现在也算是个奇迹,我觉得是遇见悲欢欢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总之!我就是要吹悲欢欢!吹欢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情人节快乐 @悲欢收敛°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夜璃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