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梨梨

佛系更新。主食尊礼不拆不逆。最近沉迷明日方舟。感谢落目于此的你。

我想让你看看今天我看到的夕阳。

我觉得很漂亮,你会不会也喜欢呢?

我拍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已经过了我看到的景色最美的时候了。所以其实它是有一点缺陷和遗憾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那不是一番美好的光景啊。

我觉得有时候,即便不是最好的,也最值得珍惜。

即使学习辛苦吃力,即使有背不完的专业理论,即使没有考出理想的成绩,你也依然是最可爱最甜的小姐姐。

生活本苦,唯你甜。

希望你在辛苦学习背书的生活中也能高兴,有可以依赖一下的人。

永远喜欢你啦。

@悲欢收敛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夜璃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